楠絮.

可是赤道的温度从未融化乞力马扎罗的雪

LOFTER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这里啊,快乐,梦幻,藏着多少人梦中的点滴浪漫和美好

我来到这,沉沦在一个一个被精心编制的梦境里

那种感觉,又像在云端又像在深海,什么都不用想,千丝万缕般地飘飘然。心中千般万般全化作一个念头

这儿多温暖啊。

冰九是我的初心,兜兜转转,快一年了。

我想一直爱他们,我现在也爱着他们。尤其爱着沈九。爱着这个纸片人中的纸片人爱着这个离经叛道被那么那么多人所不耻的沈仙师。

他多好啊,他多让人着迷啊。他也值得越来越多人爱。

我希望lof的纷争少一点再少一点,这本应该是个美好的地方,打开它的时候会有扑面而来的清凉与清香,因为它承载了多少人的心之所寄啊。

有句话说,你我本无缘,全靠沈清秋

我们应他而聚,不管是快乐,还是有摩擦,都不重要没有什么是一个沈九调解不了的。

世界万般皆苦,唯有浪漫至死不渝。

祝所有点开lof,点开这篇杂感的人,快乐安好万事胜意。

评论(10)

热度(131)